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召开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调度会议

 时间:2022-09-14       大    中    小     

  9月9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视频调度会。全省会议一结束,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主持并讲话。市发改、教育、工信、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温建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扩大有效投资,稳住经济大盘;要加紧落实中央和省出台的重大政策,建立专班,加大指导力度,积极和上级部门沟通,提高谋划专项债项目的精准度,用好用活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新增政策性贷款、用地等政策;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坚持月调度、季通报制度,紧紧抓住9月、10月施工“黄金期”;要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加快土地调规,按照项目序时进度提前供地,全力保障产业用地需求;要谋划形成“五张项目清单”,建立统一协调调度机制,把忻州项目建设抓得更好,形成更多的投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