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加快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暨北交所、全国股转系统山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2-09-08       大    中    小     

  9月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加快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暨北交所、全国股转系统山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副市长贾玲香,市发改、工信、科技、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资本市场在经济运行中具有重要牵引作用,要从战略高度深化对企业上市工作的认识,着力解决“不敢上、不想上、不能上”等突出问题,以更主动的姿态拥抱资本市场。要抢抓北交所设立山西服务基地的重大机遇,建好用实平台机制,让资本市场改革红利惠及更多企业。要聚焦链主链核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夯实上市后备力量,补齐省属国企上市平台短板,加力推动企业上市提速增量。要压实各方责任,畅通企业上市服务绿色通道,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资本要素支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