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11       大    中    小     

  5月11日,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奔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奔胜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作表率”重大要求,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取得了许多新的进展、新的突破,尤其是目标考核精准化、党建管理信息化、党建工作规范化走在全省机关党建前列,实现了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

  郭奔胜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尤为重要。全市各级机关都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重大要求,紧盯全市发展目标任务,全力推动机关党的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树标杆,始终坚持政治建设首位首抓,突出抓好对党忠诚教育,全力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要党建引领促发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争出彩,要更加注重顶层设计,更加注重创新思维,更加注重能力提升;要从严从实正纲纪,在锻造过硬能力、过硬作风上作示范,持续抓好“灯下黑”问题整治,更加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正确处理干净与担当的关系;要履职尽责抓落实,在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上见真章,逐级压实责任,勇于探索创新,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