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时间:2022-05-13       大    中    小     

  5月10日,我市召开会议,就统筹做好全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卓良,副市长耿鹏鹏参加会议并讲话。

  刘卓良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将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正视不足、补齐短板,咬定目标、全力以赴,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拿出务实举措,推动“清零行动”走深走实。市县各级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不断巩固完善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纪委监委统筹协调、部门各负其责合力推动的工作机制,聚焦难点堵点,集中研判、精准施策,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进行。要进一步创优工作方法,科学制定落实措施,确保“清零行动”取得扎实成效。要严格遵规守纪、强化监督问效,严肃查处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以高压惩治形成有力震慑,倒逼企业履行应尽义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耿鹏鹏要求,要充分认识“清零行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高标准高质量落实“清零行动”各项工作要求。要锚定目标、攻坚克难,坚决啃下硬骨头,推动“清零行动”向纵深发展。要坚持“稳”字当头,强化统筹协调,积极化解隐患纠纷,确保“清零行动”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工作成效经得起历史检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