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2021年忻州市中考高考考情分析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31       大    中    小     

  3月29日,2021年全市中考高考考情分析会议召开。副市长李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市教育系统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设分会场。

  会上,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去年中考高考考情作了细致的分析,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李硕就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持续做好“双减”工作,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继续把“双减”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和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二是做好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三是抓好高考综合改革,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综合施策、统筹推进,全面提升我市普通高中办学质量和水平。四是统筹调动各方要素,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