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省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民政重点工作

 时间:2021-11-24       大    中    小     

    11月22日,由省民政厅副厅长曾庆勇带队的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民政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贾玲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负责人就全市民政工作作了全面汇报;省民政厅督导组成员对忻州民政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曾庆勇围绕“三聚三基”,从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努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为难事”,多做让群众满意的“惠民事”等民政民生保障方面给忻州开出了良方。

  贾玲香表示,对督导组领导指出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标对表,认真抓好整改提高,同时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民政部、省民政厅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保障改善民生的各项重要措施落到实处,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会后,曾庆勇一行来到忻府区新建路街道芝郡村看望慰问了低保户、特困供养对象,并在市区怡居苑(九源)移民安置社区、忻府区播明镇西播明村和东楼乡南肖村就社会救助政策落实、村级活动场所建设、两委换届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