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组织收看全省自然资源卫片执法问题整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1-08-30       大    中    小     

  8月26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自然资源卫片执法问题整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纪委监委、发改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卫片执法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性,主动对标对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立即整改存在问题。要树牢法治观念和底线思维,对发现问题逐个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主体,采取超常规举措,坚决推动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问责,严查弄虚作假行为,推动监管重心下移。同时要坚持疏堵结合、注重实效,完善考核约束机制,依法依规保障项目用地,为全方位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自然资源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