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补考进位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06       大    中    小     

  8月3日,我市召开补考进位工作调度会议,旨在认真落实全省补考进位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新年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范建民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设分会场。

  会议通报了当前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和营商环境等情况,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1-7月份相关情况的汇报,相关县政府负责人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赵新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牢牢把握下一步工作重点,着力推进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入企服务、争取上级资金,项目建设、发展现代服务业、高耗能企业入库及跟踪监控、入统等各项重点工作。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以一流的奋进态势、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范建民要求,各县(市、区)及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本次会议精神,瞄准补考进位目标和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分析,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