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评估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11-26       大    中    小     

  11月23日,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评估座谈会召开。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翟顺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月娥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住建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翟顺河指出,相关部门人员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全面总结忻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特色做法和突出亮点,完善奖励机制,健全台账资料,把工作做实做细。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和区域特征针对性开展工作,体现独具特色的民俗文化和建筑符号。要完善垃圾收运机制,加大垃圾分类力度,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加快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使农村风貌干净、整洁、有序,切实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