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部署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时间:2020-12-01       大    中    小     

  11月26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会议一结束,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应急管理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宪堂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深化思想认识,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维护生态安全的基础工程、促进社会和谐的民生工程,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严防严控森林火灾,坚决打好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火攻坚战、主动战;要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任务落实,针对各项防控措施,科学细化责任分工,宣传教育突出“广”字,监测预警突出“准”字,防控巡查突出“全”字,打击违法用火突出“严”字,物资储备突出“实”字,应急处置突出“快”字,全面提高森林草原防灭火各环节工作实效;要强化督导检查,压紧压实责任,以严防严控森林火灾的实际成效为我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