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郑连生与朔黄铁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茂廷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时间:2020-11-25       大    中    小     

  11月24日,市委书记郑连生与朔黄铁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茂廷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共同推动相关项目建设,实现地方和企业的互利共赢。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副市长裴峰参加座谈。

  郑连生指出,朔黄铁路横贯忻州市域东西,这是忻州与朔黄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基础。目前,五台、神池的项目合作顺利,原平、宁武的合作项目正在推进,其他方面的合作也取得明显成效。忻州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重、服务为本、公正为要、人才为根”的理念,积极搭建平台,努力为企业、人才搞好服务,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运用经济、政策、法律等手段,携手推进“公转铁”,推动地方和企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带动相关产业做大做强。

  丁茂廷介绍了朔黄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和忻州境内项目推进情况,提出要充分发挥朔黄铁路的作用,挖掘运力,提升内循环,推动沿线物流运输业的发展,加快忻州矿产和产品的外销,为忻州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朔黄铁路西起神池县神池南站,东至河北省黄骅市黄骅港站,线路横跨山西、河北两省,与神朔、北同蒲、京广、京九等铁路干线接轨,正线总长614公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