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云中河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0-09-10       大    中    小     

  9月9日,忻州云中河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在云中河景区举行。副省长张复明,省政府副秘书长丁纪岗,省体育局局长赵雁峰,省文旅厅副厅长李贵,市委书记郑连生,市长朱晓东,市委常委、秘书长崔建新,副市长安书田,特邀嘉宾王春露、李佳军、郑立昕出席启动仪式并观看演出。

  汇演后,张复明宣布云中河大众冰雪季活动正式启动,赵雁峰向景区授牌“山西省冰上项目训练基地”。张复明、郑连生、朱晓东等省市领导一同在云中河景区沙盘展示中心、会展中心参观调研,了解云中河二期温泉康养项目情况。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滑向北京冬奥,助力旅发大会”,由忻州云中河景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启动仪式上,水晶灵乐团、黑龙江省花样滑冰队、短道速滑队、山西省通宝育杰学校冰球队分别表演了女子花样滑冰、双人滑冰、男子花样滑冰、短道速滑接力、冰球表演等节目,展示了高超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