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政府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对打击传销工作进行再部署

 时间:2019-12-19       大    中    小     

  12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打击传销工作领导组联席会议,进一步明确我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职责,对打击传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王月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我市打击传销工作,王月娥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提高执法人员专业素质和执法手段,从维护社会经济秩序和群众合法权益的高度,采取果断有力措施,形成长效机制,深入推进打击网络传销工作;要寻找案源,在打击违法传销上下大力气,同时将发现的传销案件及时向领导组办公室报告,形成联动机制;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扎实推进对传销违法行为的联合整治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