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省纪念人民军工创建90周年座谈会在并召开

 时间:2021-12-31       大    中    小     

  
  12月30日上午,山西省国防科工局纪念人民军工创建90周年座谈会在太原召开,会上,省委军民融合办与山西省文物局共同签署《关于加强军工文物保护利用的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著名军事战略和国家安全战略专家姜春良及军工历史文化领域的代表们作了发言。
  会上,省国防科工局局长王亦兵从回顾山西军工光辉历程,总结山西军工光辉成就,谱写山西军工新的篇章三个方面,讲述了90年来,山西作为人民军工重要发祥地之一,在党的领导下,肩负起舍身救国、挺身建国、保家卫国、强军报国、创新强国的历史使命,为新中国的成立、社会主义建设、人民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初心使命担当好、把高质量建设推进好,为全方位推进山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王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