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全省体育特长生文化考试4月17日至18日举行

 时间:2021-04-04       大    中    小     

  4月17日至18日,我省今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在中北大学举行。根据我省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要在考前14天内监测自己的体温,如实填写体温监测登记表。

  考前14天内,外省返晋参加考试的考生、有去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者健康码异常的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症状的考生,需持近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考生从居住地到考点途中要采取严格的防护措施,不要在卫生防疫条件较差的饭店和宾馆食宿。考试期间,考生需全程做到食宿地与考点之间“两点一线”,不得参加与考试无关的聚集性活动。

  进入中北大学前,考生需出示居民身份证、近14天“行程码”以及当日更新的“健康码”绿码。身份验证通过后方可入校,私家车及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考生在参加考试时,必须佩戴口罩,避免与其他考生和工作人员近距离接触。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考生不得提前进入学校看考场。(弓凤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