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品牌丝路行线上行俄罗斯药茶专场活动举办

 时间:2020-11-20       大    中    小     

  
  11月18日,山西品牌丝路行线上行俄罗斯药茶专场活动在太原举办,助推山西药茶走向国际市场,多维度、多层次扩大山西药茶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我省与俄罗斯开展国际合作、促进投资贸易交流。
  
  这是今年山西品牌丝路行举办的第三场线上活动,采用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分别在太原和莫斯科设置线下主会场,同时依托云视频会议平台,开展线上推介洽谈和交流。活动紧紧围绕“山西药茶”这一主题,宣传晋商万里茶道深厚底蕴,介绍药茶独特功效,推介我省丰富的药茶种类和产品,寻求合作共赢新机遇。
  在活动现场,我省翼城投资集团等6家药茶企业推介其产品,俄罗斯医药健康企业和贸易、商协会负责人与高校医学专业教授及康养专家在莫斯科会场参会,和太原主会场药茶企业以及线上参会的药茶企业进行连线互动,围绕拓展俄罗斯市场、助力“山西药茶”走向国际等进行深入交流。
  为提高本次活动成效,主办方在活动前就向莫斯科寄递了山西药茶样品,并在莫斯科会场进行陈列展示和现场品鉴,俄罗斯参会嘉宾对山西药茶赞不绝口。(孟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