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公开征集职赛专家及裁判

 时间:2020-05-27       大    中    小     

  5月25日,从省人社厅传来消息,我省将举办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决定就大赛部分竞赛项目进行专家、裁判征集。

  报名者须具有本职业或相近职业技师以上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同等条件下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优先考虑:在本职业项目相关领域企业生产一线从事技术技能工作15年(含)以上;获得“中华技能大奖”或“全国技术能手”、“三晋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在国家级或省级职业技能竞赛中担任裁判长等等。

  符合申报条件并自愿承担相关工作的专家、裁判,可将有关电子材料于5月31日前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shanxijnjs@163.com。具体 要求可登录省人社厅网站的“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版块查询。(李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