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省人社厅:“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开始

 时间:2020-04-08       大    中    小     

   4月7日,从省人社厅传来消息,按照人社部统一安排部署,“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山西分会场的线上招聘现已开通,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等各类劳动者可登录“山西人才网”进行线上求职。
  本次专项行动,将分地域、分人群、分行业开展,山西省分会场将提供组织医药卫生专场,医疗物资专场,互联网、科技行业专场,房地产、建筑专场,教育培训专场等5项行业专场,组织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4类人群专场招聘。
  在4月4日举行的首场医药卫生、医疗物资特色专场招聘会上,我省邀请国药集团、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亚宝药业集团、山西锦波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65家企业参加,参会单位表现出良好的人才需求态势,岗位需求涵盖各学历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共提供就业岗位1568个。
  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齐泽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