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

 时间:2020-04-04       大    中    小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社会生活逐步步入正轨。为保障我省群众办理业务需求和出行需求,服务推动复工复产工作,根据上级机关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太原市、长治市、晋城市于2020年4月7日起有序恢复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大同市于2020年4月1日起恢复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具体如下:

  一、有恢复考试安排且已在互联网公布考试计划的以下四个地市:

  太原:4月7日恢复机动车驾驶人全科目考试,考试计划已在互联网上予以公布(4月前10天);

  大同:4月1日恢复机动车驾驶人全科目考试,考试计划已经在互联网予以公布;

  长治:4月7日恢复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工作,公布一周(4月7日至4月10日)考试计划;

  晋城:4月7日恢复机动车驾驶人全科目考试,考试计划已经在互联网予以公布。

  临汾市、运城市:计划于4月中下旬或中旬恢复考试安排工作,

  阳泉市、朔州市、忻州市、吕梁市、晋中市:根据公安部交管局和省公安厅交管局等上级部门的要求,结合本地区疫情实际情况,逐步恢复驾驶人考试业务工作。

  二、各科目考试计划已正常投放,学员可登陆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预约相应场次的考试。关于约考方面的问题,请联系所属驾培机构咨询。

  三、疫情期间考试须知(温馨提醒):考生参加驾驶人考试时,须做好自我防护,佩戴口罩、手套,配合体温检测登记,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不得拥挤、扎堆,考试结束后应及时离开,与考试无关的人员不得进入考试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