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高校毕业年级、初三等预计4月逐步开学复课

 时间:2020-03-29       大    中    小     

  山西高三年级已经开学,其他学段、年级将在什么时候开学?针对这个学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3月27日,山西省教育厅厅长吴俊清在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了相关答复。

  “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的情况下,省委、省政府审时度势,综合研判,提出全省高校本硕博毕业年级按4月10日做开学准备,高职高专毕业班按4月15日做开学准备,初三年级和中职毕业班统一按4月25日做开学准备,其他年级、其他学段开学时间将视情况另行确定。”吴俊清说。

  目前,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已经印发通知,对确定开学时间年级的返校工作,作出周密安排部署。各地各校正在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有关要求,完善“一校一策”开学预案和返校方案,推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开学返校万无一失。同时,在开学返校前,各地各校坚持做好学生居家学习指导,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省委也将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适时对其他年级、其他学段开学时间进行研判,确定后将提前向社会公布。(周昱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