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 正文

山西新增一国字号专业化众创空间

 时间:2020-03-28       大    中    小     

  3月26日,科技部发布《关于第三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备案示范的通知》,确定了23家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进行示范并予以备案。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端铸造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成功入选,成为山西省唯一入选的项目。
  据悉,专业化众创空间是以推动科技型创新创业、服务于实体经济为宗旨的重要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聚焦细分产业领域,通过高效配置和集成各类创新要素实现精准孵化,推动龙头骨干企业、中小微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创客等多方协同创新,对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优化创新资源配置、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华翔集团创建于1999年,注册资本3.718亿元,是一家拥有4000余名员工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总部位于山西临汾,公司产品主要聚焦在白色家电、工程机械和汽车制造三大行业。(申芯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