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气象局在实验小学开展气象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2       大    中    小     

  3月22日,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在实验小学一校区组织开展2024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小学生们普及基础气象知识,提升他们对气象灾害的防范意识,培养科学思维和探索精神。

  围绕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气象局工作人员从常见天气常见气象灾害与防御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科普讲解,以寓教于乐的科普教育方式向学生普及了气象科学知识拉近了学生与气象学的距离,激发了学生对地球科学自然科学气象科学的热情。此次活动将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融入到知识有奖问答讲座与手抄报展示中,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了解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发放了《323世界气象日气候行动最前线》手册300份,10个雨伞奖品以及250份纪念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