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五台县党群服务中心工业园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时间:2024-03-18       大    中    小     

  3月16日上午,五台县党群服务中心工业园社区联合太原市太行医院开展“健康义诊社区行,真情服务暖人心”关爱女性健康爱心义诊进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太行医院医护人员为社区妇女们开展了产科项目和妇科项目两项活动的问诊,有健康咨询、测血糖、量血压、胎心监护、妇科检查、b超、指脉氧监测等,与前来就诊的妇女进行面对面交流,讲解常见乳腺疾病的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与心理调适等方面的知识,为孕妇解答孕期疑问和孕期要注意的事项,提醒他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爱心义诊活动受到了辖区妇女们的一致好评,工业园社区表示将继续开展更多的爱心公益义诊活动,为广大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让更多的居民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