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实小一校区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时间:2024-02-28       大    中    小     

  2月27日上午,五台县实验小学一校区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活动。现任实验小学一校区党支部书记史云康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佳绩,勉励全体师生要更加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再上新台阶。对一、四、五、六年级上个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四百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优秀学生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要自尊自爱,自律自强,懂得感恩,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良好的行为习惯,良好的生活习惯。与热爱并行,与勤奋为伴,时刻做好准备,过“热辣滚烫”的学习生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新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五台县实验小学一校区全体学生将踔力奋进,以高涨的热情和饱满的信心,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新时代五台教育崭新篇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