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龙腾迎盛世 欢乐闹元宵

 时间:2024-02-25       大    中    小     

  2月24日,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元宵节巡游活动拉开序幕。布置精美的彩车队伍,从县教育局门口缓缓出发,沿新建路由南向北巡游表演,为五台县人民献上一场绚丽夺目的视觉盛宴。

   巡游现场不少观众早早集中在马路旁边,翘首以盼,只见舞龙队的两条长龙翻腾起舞,穿梭前进,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精彩瞬间,记录美好时刻。灯光璀璨,同游盛会,来自五台县总工会、五台县农村商业银行、五台县云海镁业的三辆彩车点缀着整个队伍,流光溢彩,令人眼前一亮,引得在场观众阵阵叫好。一辆辆彩车上催人奋进的标语装饰展示了五台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及发展成果,让人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浓浓的年味。锣鼓敲起来,秧歌扭起来,来自五台县党群服务中心、西米市社区、向前社区、东米市社区、学府社区、迎宾社区等11个文艺队身着节日的盛装,踏着欢快的音乐,尽情舞动,舞出了红红火火的幸福生活,扭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此次元宵节巡游表演不仅承载着五台县人民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寓意着龙年将以奋力向前的姿态谱写五台壮丽篇章,欢快热闹的节日氛围,精彩的文艺表演,推动团结、奋进、拼搏的精神落地生根,让全县人民度过了一个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