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五台:迎新春 备年货 过大年

 时间:2024-02-07       大    中    小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我县各大商超已经切换成春节销货模式,干果、水果、礼品、酒水等形形色色的礼盒摆满了货架,市民争先恐后选购商品开启扫货模式,商家也加大商品采购储备量,确保春节期间供货充足。记者在县城各大商城超市看到货架上摆满了各种喜气洋洋的装饰品,一串串红色中国结和小灯笼挂满屋顶,在礼盒团购专卖区,各式各样的年货穿上了新装,显得格外喜庆。广大市民采购货物的意愿也愈发强烈,到处洋溢着迎接新春佳节的浓厚氛围。当然家家户户过年都少不了挂上红灯笼,贴上红对联、大红福字、红窗花,期盼新的一年红红火火。春节走亲访友是中国的传统习俗,截至目前各大超市各种商品储备充足,价格稳定,能够保障广大居民群众节日期间的日常生活所需,让大家开开心心备年货,欢欢喜喜过大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