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营商环境 > 正文

五台县取水许可证实现电子化

 时间:2021-10-19       大    中    小     

  五台县取水许可证实现电子化
 

  为落实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五台县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全面实行取水许可“一网通办”,五台县审批局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取水许可证书的电子化转换工作 

  一是精准把握政策,加强业务学习。按照《山西省水利厅关于加快推进全省电子化转换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五台县审批局选派人员积极参加“山西省取水许可电子证照系统应用培训工作”线上培训会“山西省存量取水许可证电子化转换工作培训会”线下培训提前熟悉系统操作流程,认真学习政策规定,掌握政策界限,掌握转换标准和填报技术要点。 

  二是精心安排部署,强力推进落实。8月10日,五台县审批局牵头与县水利局联合全县存量取水证电子化转换工作培训会,对全县所有取水户进行业务培训,具体指导县内各取水户填报“取水许可基本信息表”。会后,组成工作专班,专人审核、数据校正,加班加点突击完成43个取水户的信息数据录入转换 

  截至9月22日,五台县所有存量取水许可证提前完成电子化转换五台县取水许可证进入电子化时代,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降低了群众办事成本,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2021年9月2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