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集锦 > 法治政府建设 > 正文

我县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会议暨开展法治山西 法治政府 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试点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1-12-22       大    中    小     

  12月15日,我县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会议暨开展法治山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试点工作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赵永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宏,县委副书记侯晓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树成,以及其他县四大班子领导、县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驼梁景区主任,党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民革、民盟、民进等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杨晓宏主持会议。

  会上,侯晓庆宣读了中共五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关于成立五台县开展法治山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试点工作领导组的通知。张树成部署安排了全县法治监督工作,县法院院长徐飞汇报了全县审判工作,县检察院检察长周永清汇报了全县检查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韩泰山、台城镇党委书记韩林武、教师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赵永强强调,一、深刻认识开展法治山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试点建设的重要意义,二、完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三个一体建设工作的落实,要提升法治政府建设质量水平,打造法制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加快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三、全面加强对法治山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三个一体建设的组织领导,要组建领导机制,落实工作举措,加强督导检查,全县上下要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准确完成各项指标任务,推动法治山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试点工作各项任务的完成,推动我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为法治五台增光添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