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台 > 秀美五台 > 正文

河东游园简介

 时间:2021-12-09       大    中    小     

  河东游园占地面积约1.06公顷,总投资30万元,于2013年建成。是县城建成区主要的带状公园。该游园的建成给附近居民创造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给五台县城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景观。 

  河东游园位于河东村西南,是集河道护坡、拦水、绿化及景观为一体的综合治理工程。河东游园全长455米,绿化总面积约为1.06公顷。从滨河绿化、防洪堤绿化着手,注重了绿化的数量和色彩的配比。游园以水景、游园、绿化为主。园内种植柳树、桧柏、杨树等乔木,水腊、金叶榆、红叶小檗、紫叶矮樱等灌木。园内设有青石护栏,园路、雕塑、石桌石凳、健身器材等。安装高杆景观灯、射灯、草坪灯等。游园内花草树木、亭台楼阁、小桥流水样样齐全,总平面呈几何形布图。园内水面与道路绿化完美结合,使人们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