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有效投资信息公开

山西启动第二批重点企业落户奖补资金申报工作

 时间:2023-04-04 09:46       大    中    小     

  4月3日,从省商务厅传来消息,我省第二批重点企业落户奖补资金申报工作启动。

  据了解,此次申报范围及奖补标准涉及三方面:在开办补助奖励资金方面,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在我省新设立的地区总部、功能型总部、采购中心、结算中心、独立核算子公司,按规模分档给予一次性补助;在经济贡献奖励资金方面,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来山西注册经营的各类企业,根据贡献度给予一次性奖励,奖励对象不包括财政独立核算的开发区内的企业;在引荐企业奖励资金方面,对以商招商引进上下游的已落地引荐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引荐企业奖励资金分为签约落地奖、投产落地奖和资金到资奖。项目时间从2021年1月1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初审单位审核企业申报材料,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至属地商务外资主管部门,各市审核通过后,4月30日前送至省商务厅。(李若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