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1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3-10-07 10:13       大    中    小     

尊敬的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解决茹村乡农村更换变压器的建议”已收悉。经我们认真研究办理后,现答复如下: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清洁取暖政策的实施,农村用电负荷逐年增加,我县及时了解居民用电需求,积极进行农村电网改造。先后完成龙王堂、南阳、七里沟、张家庄、东菇村、南茹村配变改造;东南茹村、南北大贤、苏子坡等村供电线路干线改造工程;东茹村、苏子坡、南大贤配变台区改造;苏子坡四台区、苏子坡五台区、北大贤三、四、五台区低压线路改造,现已全部开始送电。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此致 

敬礼 

  五台县供电公司 

2023107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