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9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2-11-17 10:51       大    中    小     

尊敬的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加强我县中小学体育锻炼收悉。经我们认真研究办理后,现答复如下: 

  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承担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提高中小学生身体素质对国家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我县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措施》精神,严格执行国家颁布的课程标准。一方面,2022年秋季学期以来,将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课程调整为一年级、二年级每周4节体育课,三年级至九年级每周3节体育课,高中每周2节体育课,全县中小学开齐开足率为100%,有效保障了中小学生的体育锻炼。另一方面,我县认真做好阳光体育工作,正常开展早操、间操、大课间等活动,利用社团活动课开设足球、跳绳、田径等社团课程,极大丰富了学生们的体育生活。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文化保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此致 

敬礼 

  五台县教育科技局 

  2022年10月1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