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5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2-11-01 10:46       大    中    小     

尊敬的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配套移民搬迁安置区管理经费的建议收悉。经我们认真研究办理后,现答复如下: 

  您的这一建议提得很好,对于巩固移民后期扶持改革成果,切实改善移民安置区生产生活条件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我县已完成6个移民安置区屋顶光伏3095KW项目建设,并完善了并网配套,总投资达1416万元。项目完工后,所有的屋顶光伏收益全部归安置区集体经济收入,安置区可以作为管理经费进行二次分配。目前,项目已全面完工。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积极争取产业项目,尤其是绿色低碳项目,强化安置区经费的精细化管理,建立起移民持续增收长效机制,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此致 

敬礼 

  五台县乡村振兴局 

  2022年11月1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