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3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2-10-24 10:45       大    中    小     

尊敬的李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建安镇河苏公路养护的建议”已收悉。经我们认真研究办理后,现答复如下:

  您的建议对我县农村公路建设和养护管理工作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近年来,我单位将农村公路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大资金投入,全力推进建、养、管、运协调发展。建安镇河苏公路段于2020年进行了改造,改造完成后部分路段的排水渠存在杂物、砂石等,影响汛期排水,为此,我单位于2022年3月派养护队进行了专项清理,此外,还加强了对该路段的日常巡查,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道路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此致

敬礼

  五台县公路管理段

  2022年10月2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