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2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2-10-10 10:44       大    中    小     

尊敬的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建安镇刘家寨村口重新启用道路交通监控的建议收悉。经我们认真研究办理后,现答复如下: 

  该路段来往车辆较多,特别是上下学时间段,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保证学生、教职工及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防患于未然,我单位迅速组织人员进行实地评估,经分析,确定该路段符合重新启用道路交通监控的条件。目前,建安镇刘家寨中学门口的测速卡点双向抓拍相机、双向测速雷达、双向爆闪灯、双向补光灯、全景球机、终端存储服务器等设备均已安装并调试完毕,卡口电源线已接通至卡口配电箱,专线光缆已布放至卡口配电箱,专线网络电信公司已调试完毕,测速卡口启用备案资料已整理完毕,专线网络数据已做通,已正式投入使用。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交通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此致 

敬礼 

  五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2年10月1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