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结果公开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2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2-10-03 10:36       大    中    小     

尊敬的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县城小学实施‘放心午餐’工程的建议收悉。经我们认真研究办理后,现答复如下: 

  一、您的这一建议提得很好。“放心午餐”工程能有效帮助家长解决小学生中午接送难、午餐无法保障问题,是教育领域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提升教育服务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和万千家庭的福祉根据《山西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关于在全省城区小学实施“放心午餐”工程的指导意见》(晋教〔2021〕4号)精神,我县统筹规划,加大投入,制定工作计划,确定工作目标,积极推进县城小学“放心午餐”工程。我县县城共有5所小学,分别为龙泉学校、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一校区、二校区、三校区、台城小学目前,已全部实施“放心午餐”工程,完成率100%。 

  二、下一步,我县进一步深化实施“放心午餐”工程,完善设施设备、强化管理与监督,引导社会主体多元参与,努力打造“明厨亮灶”,实现“阳光操作”,按照健康、营养、非盈利等原则,为学生提供健康营养的放心午餐。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政府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此致

敬礼

  五台县教育科技局 

  2022年10月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