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五台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山西五台山沙棘制品有限公司新增年产300吨沙棘冻干粉及附属产品精深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

 时间:2020-06-24      来源:

  五审管〔2020〕61号 

  山西五台山沙棘制品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山西五台山沙棘制品有限公司新增年产300吨沙棘冻干粉及附属产品精深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以下简称《报告表》的报批申请、告知承诺书以及该项目环评文件编制单位重庆国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告知承诺书收悉。根据重庆国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编制的报告表对该项目开展环境影响评价的结论,在全面落实报告表提出的各项防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措施的前提下,工程建设对环境的不利影响能够得到缓解和控制。我局同意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中所列建设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以及拟采取的环境保护措施。 

  你单位应当严格落实报告表提出的各项防治污染和防止生态破坏的措施,严格执行配套建设的环保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的环保“三同时”制度。项目竣工后,应按规定开展环境保护验收。经验收合格后,项目方可正式投入生产或者使用。 

  五台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0年6月2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