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信息

我县召开脱贫摘帽工作推进视频会

 时间:2019-05-11      来源:

  5月11日,我县召开脱贫摘帽工作推进视频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赵永平、副县长李清、赵补文、刘新宇及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副职、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片长、包村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刘新宇通报了产业项目申报、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进展及二三月份“三基”督查结果等情况。

  副县长赵补文通报了全县危房改造进展情况。

  副县长李清通报了文化广场、卫生室建设及卫生室室内配套和健康扶贫“双签约”等工作进展情况。

  县长武新亮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是我县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把脱贫攻坚33211工作即当前脱贫攻坚的10项重点工作作为主要抓手,第一个3是指做好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三保障工作,第二个3是指基础数据、基本资料、基本程序,2是指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1是指饮水安全和政策落实。

  武新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扭住重点、全力推进、坚定信心、坚定不移,一鼓作气完成阶段性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