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信息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为东冶镇永兴村捐赠办公和生活用品

 时间:2018-10-12      来源:

  为更好地落实精准帮扶工作,响应“10●17”全国扶贫日活动号召,切实加强贫困村基层组织建设,10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财务处一行赴东冶镇永兴村捐赠村委会办公用品及生活用品。其中包括电视机、打印复印传真一体机、文件柜、办公椅、电冰箱等办公和生活用品。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员一行对永兴村驻村帮扶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并询问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挂职东冶镇党委副书记牛旭,派驻东冶镇永安村第一书记、永兴村驻村工作队员白冰和永兴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赵林楠代表永兴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对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对驻村帮扶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机关对永兴村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今年全国扶贫日“激发内生动力、凝聚帮扶合力”的活动主题,讲好永兴扶贫故事,宣传扶贫脱贫典型,展示永兴扶贫成就,分享扶贫创新成果;“自强自立”实现脱贫致富,“善心善举”助力脱贫攻坚,“善做善成”确保连战连胜,提振士气,感恩奋进,汇聚力量,为打赢永兴脱贫攻坚战增添精神动力、营造浓厚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