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五台县安监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时间:2017-11-14      来源:

  为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整治工作成效,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县安监局结合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 

  按照上级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要求,局明确把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任务,与安全生产绩效考核相结合,组织开展政府层面、行业领域主管层面、企业层面的检查。按照责任划分,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强化源头治理,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回头看”执法检查中,我局指导企业积极开展隐患排查自查自纠,对排查不见底的企业,责令重新检查;对事故隐患“零报告”的区域、环节,进行重点督查,查清、查实具体情况。做到“回头看”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放过任何隐患和问题。对“回头看”检查中发现的新的事故隐患,逐一下达整改指令,跟踪落实,坚决做到隐患不除不收兵,确保“回头看”工作的全覆盖,见实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