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五台县夯实安全稳定保障基础

 时间:2017-09-10      来源:

  我县严格落实“安全稳定是硬任务、是第一责任”的要求,按照“属地管理、系统统筹、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责任机制,把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分解到岗、具体到人。校长、园长是学校安全第一责任人。深化安全法治教育,弘扬安全文化,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和防溺水、火灾、交通事故、网络安全、青少年毒品预防等专题教育活动,让学生从小树立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落实学校“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重点加强学校食堂、营养餐、校车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定期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薄弱环节和工作漏洞,防患于未然。对排查不到位、整改不力造成安全责任事故的单位和个人要依法依规严肃责任追究。畅通信访渠道,认真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对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的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教育系统大局安全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