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山西省人民政府2019年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时间:2018-11-20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表达权,加快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省政府2019年地方性法规、规章立法项目建议,并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2019年省政府立法项目建议,应优先选择有利于促进转型综改、创新驱动、全面小康、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营造“六最”营商环境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项目。

  二、征集要求

  2019年省政府立法项目建议,应当明确立法项目名称,阐明立法必要性、可行性,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方面的内容,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立法项目建议有代拟稿的,可提交代拟稿及相关参考资料。

  三、截止日期

  征集立法项目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30日。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太原市狄村北街11号山西省司法厅办公室

  邮政编码:030012

  联系电话:0351-2681189

  电子邮箱:fzbjxf@126.com

  联系人:景向发

关闭本页